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通许县审计局首推实行廉政回访全覆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17:22:44 【字号: | 浏览量:

通许县审计局首推实行廉政回访全覆盖

 

来源:通许县

 

为从严治理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审计干部守法、守纪、守规矩,尽责干事,提高依法审计监督能力,今年该局持续发力、不断自我加压,首推审计项目回访“全覆盖”,即对所有审结的项目全部实行“一项一访”制度。

回访主要采取三种方式,一是组成回访组,到被审计单位进行实地回访,与审计单位领导班子、财务科、办公室等与审计人员有接触的人员座谈,考核审计组的工作纪律。二是通过邮寄、文件交换等形式发放审计组廉洁自律情况调查表,调查工作纪律。三是通过电话、微信、设立举报箱的形式开展回访,快速掌握审计工作纪律。

截止目前共回访26个项目,向被审单位提出整改意见34条,已落实整改到位30条,,其他正在落实中,通过多种渠道回访制度的实施,确保了所有审计组工作情况都在监督范围之内,大大增强了审计工作人员的组织纪律性和服务意识,基本上杜绝了吃、拿、卡、要、报和态度生、冷、硬的现象发生,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文明审计意识。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