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三加强”助推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17:15:2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三加强”助推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审计局获悉,为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新要求,市审计局采取“三加强”措施,有效推进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工作。

据悉,市审计局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责任,把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让大家明确计划统计工作要做细、做精、做成习惯。配备专职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员,在各业务部门设兼职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员,层层签订计划统计管理工作年度目标责任书。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抓提高,明确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工作是程序、是担当、是责任。积极派人参加上级审计机关举办的计划统计培训活动,在此基础上举办了全局人员参加的计划统计培训。三是加强跟踪考核抓质量,形成盯节点、盯项目、盯流程工作机制。为树立质量导向,市审计局重新修订完善了《开封市审计局计划统计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内容有审计项目计划、审计项目进度、审计统计台账、审计结果文书报送情况等方面,考核实行百分制,年底将评比结果在全局进行通报,并将各业务部门考核分数纳入全局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调动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