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圆满完成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年度项目执行审计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16:08:2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圆满完成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年度项目执行审计

 

来源:外资科

 

20173月中旬,开封市审计局在省厅外资处的领导下,开展了对中国开封SOS儿童村2016年度项目审计,重点对儿童村地方财政资金、协会拨付资金使用情况及青年公寓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历年审计,审计部门为儿童村的健康发展发挥了必不可少的促进作用。此次审计,审计组的同志们仍不忘初心,从全方位、多角度,耐心细致的从财务管理、捐资物资领用、孩子生活费发放等方面向儿童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规范了儿童村的财务管理工作。同时,针对儿童村孤儿因离村孩子多,新招孤儿逐年渐少,服务家庭的妈妈不足、部分家庭关闭现象,审计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儿童村宗旨宣传,扩大儿童村社会知名度,鼓励符合条件的孤儿和妈妈入村生活,从根本上促进开封SOS儿童村蓬勃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