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16:05:27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办公室

 

323上午,开封市审计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不同会场同时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署纪检组长郑振涛同志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在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对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最后刘家义审计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我们一方面要标本兼治着力促进廉政、勤政建设,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另一方面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纪检制度的建设。

刘家义审计长提出,我们要以党中央的部署为统领,坚持以下率上,保持廉政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忠诚维护审计职责上敢于亮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会后,开封市审计系统组织局机关和各县、区审计局开展了讨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态,一是会严格落实贯彻好审计署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二是要强化思想教育,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每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每位审计干部都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工作中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当好国家财政资金的卫士,充分发挥审计在经济建设中的监督作用。四是以此会议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整个开封审计事业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