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全省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提高培训在开封市审计系统取得良好反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3 11:53:20 【字号: | 浏览量:

全省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提高培训在开封市审计系统取得良好反响

 

来源:经贸科

 

201737310,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市局及各县(区)审计局全体机关人员收看了“全省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提高培训班”视频培训会,这次培训在开封市审计系统取得良好的反响。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授课的审计署、省高检、省公安厅各位教员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一线实践经验,不仅授课信息丰富,而且实践性、操作性强。授课中,审计署同志所传授和解答的问题,许多正是基层审计机关近年来在审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迫切需要权威解答的问题。课堂上的案例讨论、现场提问、专项总结等形式多样的讲授,也引起市县分课堂的热烈讨论。省高检、省公安厅两个教员结合亲身参与侦办的案件进行授课,为审计人员如何发现和追索重大案件线索提供了新视角、拓宽了新思路。这次学习培训学习思考的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大家感受深刻,为进一步促进审计质量的提高,提供了重要保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