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筑牢廉政“防火墙”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6 11:35:55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筑牢廉政“防火墙”

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晨报道 3月1,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了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活动,以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负责、谁承担责任”的原则,当天,禹王台区审计局局长张静与各审计组组长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监管全覆盖。据悉,该责任书中明确要求,签订人要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贯彻落实《审计组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具体事项规定》《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的规定,确保审计组和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从审。

张静表示,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责任主体、责任内容以及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