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实地调查专项债券项目建设 助力债券资金提质增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科

近期,开封市审计局在顺河回族区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聚焦政府专项债券的使用管理情况,对开封市民族幼儿园(一期)建设、顺河回族区饮用水地表化试点(一期)等项目进行了重点审计。

审计组落实“主责立审”“科技强审”工作要求,坚持数据先行与现场核查相结合。通过采集整理债券资金收支相关数据,摸清总体规模构成和资金流向,分析筛查疑点线索。紧盯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结算拨付等关键环节,现场核查项目实际建设进度及工程安全质量,全面深入分析政府专项债券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对策建议,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助力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图片2.jpg


图片4.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