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弘扬军旅光荣传统 建设审计特种部队 ——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2 10:35:2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人事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引导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履职尽责,8月1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弘扬军旅光荣传统·建设审计特种部队”退役军人座谈会,在职退役军人20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截图20230802102949.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崔开新等5位同志代表退役军人作交流发言,回顾了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转业后的经历和收获,提出了更好开展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抒发了建功新时代的强烈愿望,引起大家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李红权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退役军人是审计机关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中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图20230802103213.jpg

李红权强调,一是发扬优良传统,讲政治,依法审计。要续写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坚定追随,行动上步步紧跟,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二是忠诚履职尽责,创品牌,文明审计。要结合自身工作,锤炼本领,尽职尽责,勇当排头先锋,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上再建新功。三是严守廉政底线,树形象,廉洁审计。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常怀戒律之心,坚守清正廉洁的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