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10:45:28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今年以来,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立足审计监督职责,持续聚焦民生政策、资金和项目等领域,充分发挥审计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积极作用,践行执审为民初心。

聚焦社会关切,开展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围绕资金、政策两条主线,重点关注灾后重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切实推动全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顺利进行。

关注问题楼盘,开展“保交楼 稳民生”专项审计。针对房地产公司的预售资金及监管情况开展审计调查,全力保障“保交楼”专项资金平稳落地,让老百姓能够尽快住进自己满意的新房。

立足项目建设,对民生项目建设进行审计监督。在禹王台区民政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密切关注养老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情况,揭示养老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助力禹王台区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