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县区经济责任审计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2 18:02:35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经责科

为发挥考核导向作用,进一步推动2023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县区经济责任审计考核工作部署会,市审计局经责办主任王玉、考核小组成员和县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向各县区发放了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口袋书》和经济责任审计系列《镜鉴录》等书籍,详细讲解了《2023年度县区经济责任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中的考核内容、具体考核指标和考核程序,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反馈意见。

会议对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各县区要强化全力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责任感,牢牢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竞争意识,总结以往审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弥补不足,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考核任务与要求,明确工作重点,逐条逐项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确保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三要聚力破难创新。充分发挥全市经济责任审计人员集体智慧力量,加强对接沟通,将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互相反馈,举一反三,对同一类问题查深查透,不断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效,确保我市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