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4 10:50:11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农业农村科

为了进一步推动省市稳经济大盘政策和接续政策落实,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审计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梳理了任务清单,分析了当前审计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整体推进。要始终严格按照“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审计工作方案、统一标准口径和统一处理原则”的要求开展审计,对照审计实施方案与审计任务清单,逐项分析研究,确保审计工作整体推进、不留死角盲区。二要坚持贯穿主线。要围绕“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着力揭示全市稳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落实有效衔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点反映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增强政策落实过程中分析和判断问题的能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全流程、全链条审深查透,保质保量完成审计调查工作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焦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大额资金落实情况,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挖掘问题、分析原因,同时积极有效推动整改,实现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