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利刃向内 推进审计机关自我革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1 11:36:57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上级安排部署,1月9日,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召开禹王台区审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进度安排、审计对象和审计范围等内容。

会议指出,本次审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审计机关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进行自我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重视本次审计。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敢于揭示单位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二是聚焦行业特点和工作重点,确保工作质量。认真研究部门预算和政府审计行业特点,突出问题和风险导向,梳理审计重点,找准审计切入点,着力揭示和反映行业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三是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作效率。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文明审计,实事求是、以理服人。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