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召开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15:46:04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召开了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十五次会议。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交办了开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共涉及18个方面160个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于审计反馈问题要按照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认真落实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一是深化认识,高位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清单,将审计整改作为加强管理、规范工作的有利契机,有效堵塞日常工作管理漏洞。二是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根据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压实压紧整改责任。三是紧盯节点,确保落实。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各类问题逐条逐项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督查部门和审计部门要持续强化督导力度,提升整改成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