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4 10:43:27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抽调人员组成“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组,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工作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调查等方式,对已销号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问题开展专题研讨,采取业务培训讲解、交办问题台账清单、面对面解读问题风险等方式,提出专业指导意见,推动了32项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了问题反弹,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行动,进一步堵塞漏洞,规范流程、强化跟踪、完善制度,推动了相关单位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实现审计成果最大化,达到了“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