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21:48:3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高建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湘豫,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等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听取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关于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安排和项目实施情况、13名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情况及有关审计建议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做好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的职责任务,发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有关主管部门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按规定时限完成审计整改任务、报送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实审计力量,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结果运用,推动建章立制,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审计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