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以民本思想引领民生审计高质量推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13:55:06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在2021年度省重点民生实事审计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审计重点与人民群众需求高度契合,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审计组聚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事项、民生资金和项目,通过审计,一是促进下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资金,区残联采纳审计建议并制定出台了相关制度,提高了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规范性;二是促进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配套资金,清理了5家定点筛查机构以往年度的筛查费用;三是促进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时开展;四是促进黄河廊道项目及时完工;五是促进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使各类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制度政策更加完善、执行落实更加有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