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开封市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各级审计机关迅速行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通过支援社区防疫物资、开展志愿服务,把“四送一助力”爱心专项行动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开封市审计局联合顺河回族区审计局赴曹门街道民心社区,全力支援街道社区开展第一轮、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审计干部全程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检测队伍秩序,核对采集信息,为孕妇、残疾人士开通采集“绿色通道”;同时,为正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送去酒精、消毒水、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8.jpg

疫情防控卡点执勤

 

 

杞县审计局班子成员赴湖岗乡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应急物资。同时开展志愿服务,在2个疫情防控值勤卡点对分包社区卫生死角、楼梯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作业,为小区业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劝阻外来车辆,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5.png


杞县审计局向湖岗乡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生活应急物资

 

兰考县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分包乡村开展村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志愿组认真做好村民出入管理、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动员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展示审计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的风采。

图片6.png

兰考县审计局“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龙亭区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集结,分3组到社区核酸检测驻点协助医务人员运送医疗物资、维持检测秩序、现场答疑解惑、登记人员信息、安抚群众情绪。通过14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截至8月8日晚7点,共累计完成核酸检测3个小区5000余人。

图片8.png

龙亭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赴防疫一线工作

 

 

祥符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带头坚守防疫一线,建立防疫卡点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等公示上墙,对排查出的新返汴中高风险地区密切接触者上报集中隔离,配合卫生部门对分包的2个小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力守护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9.png

祥符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排查返汴人员情况

 

鼓楼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周末下沉南苑办事处丰收岗社区,在疫情防控卡点设立党员示范岗,进行疫情卡点执勤、排查返汴重点人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10.png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12人“防疫党员突击队”在卡点执勤,深入45号网格区开展入户排查,每日汇总最新数据并做好报送工作,为通许县疫情防控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11.png

 通许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开展入户排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