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提高认识,紧盯重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人员排查摸底。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返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举措;严格外出报备,出差人员按流程履行审批手续,准确报告活动轨迹;及时在微信工作群转发普及开封市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政策解读和防疫最新资讯;严格疫苗接种,做到应打尽打,加强全员防护意识。

二是加强办公场所内部防控。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健康码查验,实行台账管理;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制度,办公楼入口处设体温检测仪;做好办公环境消杀,楼道和公共接触物品定时消毒。

三是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宣传。组织党员志愿组深入“双联双创”共建单位民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宣传页,为来自中高风险区的23位社区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劝导做好居家隔离,完善住户信息登记造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