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龙亭区审计局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推进省重点任务跟踪审计高效优质发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17:20:09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龙亭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省重点任务跟踪审计高质量发展。

一是凝聚技术合力。联合龙亭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龙亭区农业农村局,以“一中心四平台”(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保障中心和综合治理平台、综合监督平台、市场监督平台、便民服务平台)为载体,构建“互联网+审计”模式,提升审计监督效率。

二是紧盯重点工作。通过蓝天卫士系统和公安监控系统,对柳园口黄河生态修复提升工程、柳池周边水源地保护、整治黑臭水体河道清淤等5个省重点任务相关项目进行实时动态查看,全面掌握重点任务情况。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根据实时监控情况,审计组对审计项目多区域10个点位进行跟踪,全面梳理审计调查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问效,当好重大政策落实的“监督员”、国家资金的“安全卫士”。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