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市审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进行颁奖表彰,激励党员干部谋事干事、奋发作为。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审计局受表彰的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小组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接好时代“接力棒”。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增强坚守初心的思想与行动自觉,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二是领导干部做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对标先进找差距。要谦虚谨慎,把取得的成绩当做新的起点和前进的动力,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振奋精神,把对党的政治忠诚和坚定信念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全面落实2021年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各项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

图片6.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