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11:28:01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和补助资金使用等情况,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组织“就业服务搭台,退役再立新功”招聘会,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

二是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将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绩效作为审计重点,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调查,深入了解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通过审计调查,规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助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发展。

三是强化就业创业服务。通过专题会议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到开发区就业创业的意见》,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了解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的困难与需求,对求职者咨询的热点问题答疑解惑,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为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贡献审计力量。(来源:社保科)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