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17:41:12 【字号: | 浏览量:

4月12日,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管坚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融合贯通,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学习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紧密结合起来,逐篇研读、用心感悟,真正做到用正确党史观学党史、用党史。

管坚勇强调,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真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突出“知行合一”,坚持以知促行,注重学用结合,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