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3月30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封审计工作,抓紧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走深走心走实,抓紧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坚持学史明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和丰富内涵,务必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学史增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熔铸信仰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把牢忠诚之关,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审计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学史崇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封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使命,继续加大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实施,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依托开封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强化指导督导,采取实地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科室、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全过程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史动员1.jpg

党史动员3.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