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3月30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要求,全局6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国安办关于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微电影、微动画,下发了《开封市审计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对宣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积极主动参与宣传教育活动,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驾驭风险的本领。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好政治安全;要持续加大重点民生领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会安全贡献审计力量;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保障国家经济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的积极作用,高质量完成相关审计项目,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1.jpg

2.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