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召开全市审计整改联席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3月9日,开封市召开全市审计整改联席会第九次会议,交办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及市级2020年审计项目未整改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35家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市政府投融资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此次审计交办的37项问题,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专班,创新举措,认真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秉持“边审边改、即审即改”的原则,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时间,确保3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作为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到审计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重要事项亲自研究、亲自落实,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二是全力推进整改。抓住审计整改作为加强管理、规范工作的有利契机,认真研究审计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有效堵塞管理漏洞。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梳理和排查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对具备条件但未整改到位的,加大整改力度;对短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的,尽快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对已经整改销号的,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来源:计划督察科)

141.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