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龙亭区审计局扎实推进数据采集全覆盖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确保市县一级预算单位数据采集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春节假期过后,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迅速调整状态,积极与上级审计机关沟通交流,细抓质量校验,增强基础保障,统一数据采集口径,突出“高效、准确、安全、标准”的数据采集目标,扎实推进市县一级预算单位数据采集全覆盖工作。

该局派出数据采集组积极与龙亭区财政局和预算单位对接沟通,示范软件操作方法和流程,提高他们对数据采集方法、SQL软件和相关系统的应用能力,确保数据采集的高效性和准确性。为确保采集到的数据安全、标准,该局指定专人对已采集的数据及时转换,进行了标准化处理,并通过专机存储数据、安装正版操作系统和杀毒软件为数据提供安全屏障,为市县一级预算单位数据采集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片16.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