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龙亭区召开审计整改联席会议 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龙亭区召开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通报交办了龙亭区2020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审计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龙亭区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召集人及成员单位、问题整改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审计整改是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经济体检”“免疫系统”功能的重要保障是维护部门财政安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重要作用的应有之义,更是各单位健全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堵塞管理漏洞、规范工作流程和促进资金效率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此次审计整改的单位要实行“第一责任人”制度,切实提高讲政治站位,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强化推进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认知度,强化措施,找准问题根源,理清整改思路,按照审计发现问题清单,认真组织好审计整改工作的统筹规划,并积极在审计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加强横向联动,对被审计单位多措并举,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和责任人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

1609381115397180.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