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暨清明祭奠英雄烈士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7:00 【字号: |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的要求,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3楼会议室开展了“5+N”主题党日暨清明祭奠英雄烈士,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以此来深切悼念为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建设和保卫祖国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从而进一步坚定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工作热情。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该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接着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寄语并交纳了当月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中华英烈网和开封清明祭祀云平台进行了网上祭奠活动,在线上参观了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默哀,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辛亥革命》。在交流感想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塑党员形象,激发爱国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开封贡献力量。(图为活动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