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审计署领导来汴调研 充分肯定开封市审计工作成绩 扎实履行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4:30 【字号: | 浏览量:


图为国家审计署宣传中心副主任董维明、河南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参观开封市审计局文化长廊


图为国家审计署宣传中心副主任董维明

图为河南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

9月19日下午,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副主任董维明一行来到市审计局,就审计监督、队伍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调研,听取了开封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审计工作现场,充分肯定开封市审计工作成绩,并就强化审计培训、提升审计水平给予指导。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等陪同调研。

董维明指出,开封审计改革顺利推进、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各项业务扎实开展,彰显出一流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强化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制定长短期结合的学习培训行动计划,扎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汪中山指出,开封在审计项目谋划落实、审计整改、审计监督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审计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一要运用审计改革成果,进一步优化审计职能、整合审计资源,承接、融合好职能职责,发挥好审计作用;二要坚持改革精神,更新思想观念,创新思路方法,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三要始终抓好队伍建设,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抓好学习和培训,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图为调研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