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支部连支部”“扶贫(志)智必行 党建引领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3:11 【字号: | 浏览量:

不走形式、不搞噱头、不玩花样,开封市审计局的扶贫工作一直扎扎实实的推进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开封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在5月28日一大早就出发前往帮扶村,给孔庄村的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趁着孩子们课间活动,开封市审计局一行人带着礼物来到了团结学校,简要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后,为学校送上了足球、跳棋、羽毛球、益智积木、健身球等体育文化用品,并为三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画笔、水杯等学习日用品。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该局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鼓励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定要志存高远,勇于战胜眼前的贫困,祝愿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在慰问一名脑瘫患儿的过程中,该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拉着家长的手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健康情况和生活需求,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眼前的困难都是一时的,有了国家的好政策,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活动中该局还组织了“干部职工自愿购买大蒜进行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该局干部职工共购买爱心大蒜3000余斤。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