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顺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9:11 【字号: | 浏览量:

顺河回族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顺河区审计局

 


515,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听取了2019年审计工作总体安排和目前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扛起审计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展现审计作为,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奋力推进顺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