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9:31 【字号: | 浏览量:

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祥符区审计局


514,中共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彦涛,区委常委、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耿俊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宗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相关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中共开封市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开封市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开封市祥符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祥符区审计项目计划》,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军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职责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审计合力,服务重大决策落实落细,助力经济发展高质量,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审计整改见底见效。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领域,在百城提质、“五城联创”、乡村振兴“1+6”示范带、黄河滩区迁建、精准扶贫、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工作中,通过审计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以科技强审为重点,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实现数据审计在审计工作中广泛运用,提升审计工作效能。要持续学习、深入学习,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筑牢经济运行的“防火墙”,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新时代祥符更加出彩贡献审计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