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5:57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2019年2月25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静传达了全区“两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容客观,工作部署具体详实,承前启后,体现了发展意识,突出了创新理念,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议要求2019年审计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审计机关建设,确保审计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审计精神,依法依规审计。在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全区审计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