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助推工业强市喜获三荣誉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3 16:44:34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助推工业强市喜获三荣誉

 

来源:办公室

 


2月12日上午,河南开封市转型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召开,大会在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开封市审计局喜获“2018年度工业强市优质服务奖”;“2018年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先进部门”;“2018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三荣誉。

开封市审计局始终把握“发挥效益、优化环境、防范风险、增强后劲”四个要求,服务于开封市工业强市战略。加强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的审计监督,查处不合理收费和滞拨、截留中央、省市工业强市专项资金问题;加强对市场准入、土地使用、金融信贷等方面监督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继续关注改制企业问题,维护安定团结的发展环境。在紧紧围绕全市工业强市和优化营商环境总体目标和要求下,充分利用审计监督涉及面广、数据信息来源可靠等特点,积极为工业强市和优化营商环境谏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功能作用,取得的成绩受到了开封市委和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