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龙亭区审计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5 11:30:01 【字号: | 浏览量:

龙亭区审计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在建党96周年之际,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为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该局开展了廉政专题党课。

首先,全体人员填写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答题卷,通过填写知识答卷,提醒大家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思想,筑牢反腐防腐防线。在廉洁问题上犯不得一点糊涂,抱不得一点侥幸思想,任何时候,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给自己“开口子”,必须态度鲜明,拒腐蚀、拒绝个人主义、拒绝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

接下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琳同志为全体同志上了廉政专题党课,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即做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自我的优点和长处,为我局今后的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只有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强起来,才能真正推动党中央要求贯彻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

在带领大家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时。再一次强调《党章》不仅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还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实际需要。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不仅是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和处理问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而且还要立足长远,把审计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谋划和定位。必须巩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最后,该局全体党员在该局张帆副局长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开封市扶贫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