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开封市审计局联合市妇联、市妇儿协会 开展 “2021年关爱儿童 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2021年春节将至,由于新冠疫情的复杂多变,各地号召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过年。此刻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每位爱心人士的心。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解除在外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2021年1月24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联合市妇联和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共同举办了“2021年关爱儿童 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在开封市龙亭区小马圈社区贫困留守儿童家庭,慰问组爱心人士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被褥、书包文具、防疫物资等生活学习用品,叮嘱他们假期期间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安心学习,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做留守儿童成长的引路人”不仅是社会共识,也是开封市审计局妇委会始终保持的初心。在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开封市审计局与社会各界紧密团结一起,一如既往给予贫困留守儿童情感依托,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爱撑起留守儿童的成长天空。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