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新年第一课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水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5:48 【字号: | 浏览量:
     为了规范和指导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执行审计业务行为,保证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和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新年第一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水平。

该局审计干部学习了《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审计署召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水平”地方审计机关视频培训会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干部的能力素质。

课后,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和自我学习能力,增强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在情感上高度认同,在行动上坚定自觉,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