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喜迎十九大 再开扶贫花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3 09:42:15 【字号: | 浏览量:

喜迎十九大  再开扶贫花

 

来源:人教科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放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和帮扶科室人员,来到扶贫村杞县沙沃乡孔庄村,看望了困难群众,并在村委会召开了产业扶贫研讨会。

开封市审计局全体党组成员、孔庄村“两委”干部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局扶贫工作队队长路国岭和孔庄村支部书记王永芳分别介绍了近期扶贫工作和下步打算。

通过研讨,针对光伏发电项目、花生种植项目和中药材和种植项目达成一致意见,研究制定了下步扶贫工作重点和计划。

最后,翟放局长要求:一要用足用活现有政策,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扎实有效,要让老百姓真正的享受到我们的帮护成果;二要把产业扶贫做到科学合理,要多听百姓意见,多汇报请示,多考察学习;三要宣传政策要到位,要把党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到每一家贫困户,让百姓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四要把这次产业研讨会定的扶贫项目做细做实,科学筹划定期总结,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