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上好“新年第一课” 砥砺奋进新征程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5:48 【字号: | 浏览量:

1月14日至15日,开封市审计局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会,促进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保障新的一年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在开班式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寄语大家要坚定“党性”修养,保持“求是”定力,锤炼“善为”素养,坚守“严实”底线,以审计工作高质量为现代化开封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先进榜样轮番登台,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为新入职人员传道授业,释疑解惑,使大家初步了解了审计工作基本内容,坚定了做合格审计干部的方向目标,明确了审计干部廉洁底线。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反复汲取“新年第一课”的养分,不忘初心,加倍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开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