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三门峡赴开封市 县域经济审计整改对接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0:20 【字号: | 浏览量:

9月7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三门峡赴开封市县域经济审计整改对接会,就审计要情中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开封市审计局将第1至11期审计要情中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将各责任单位积极整改、采纳建议情况及证明材料与审计组进行交接。审计组将第12至33期审计要情交付开封市审计局,并对其中的问题做了简要通报,提出整改要求。

   开封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感谢三门峡市审计局对开封市的帮助指导,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各有关单位按照审计要情指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按照“及时分解-逐个销号-限期反馈”的“流水式”工作模式,加快整改,向审计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