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档案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2:53 【字号: | 浏览量:

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认识档案价值、强化档案管理意识,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档案学习教育宣传体验活动。

活动中,各科室代表参观了该局档案室,档案保管员讲解了档案保管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围绕审计档案整理、装订、存放等交流了经验和好的方法。

开封市审计局从1983年成立以来,档案见证了该局成立30多年来的历史变迁,记录了开封审计事业发展从起步到辉煌的大事小情。对审计人员来说,从进入一个审计项目之初就要留心收集需要归档的文件资料,到项目结束后及时整理移交档案,再到后续的借阅参考为新的审计项目做准备,档案始终伴随着审计人员忙碌的身影。

档案看似沉默严肃,却并不缺少温度,它用客观的笔触记录审计人员日夜不辞辛苦的审计成果,是无数审计人员智慧的凝结和宝贵财富。通过此次宣传学习体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审计干部的档案管理意识,提升了档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