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本级产业集聚区审计组 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1:22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根据开封市审计局党组统一部署,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本级3个产业集聚区审计小组召开联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开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审计局编印的《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学习资料汇编》相关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引导全体审计人员落实“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要求,凝聚人心,提振士气,认真做好赴濮阳市产业集聚区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封市审计局赴濮阳市各产业集聚区审计小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育新机、开新局,切实把实施好此次审计项目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实际成效的衡量标准,进一步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审计方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任务,更好发挥审计的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图为学习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