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审计厅严正声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4:11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省审计厅严正声明

 

来源:省审计厅网站

 

近日,有公司假借厅领导或领导亲属名义,向市、县审计机关相关领导发送信息,要求指定该公司作为第三方公司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性质恶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为更好地推进市、县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保障各地的合法权益,现声明如下:

省审计厅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纪律推进市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厅领导和联网审计工作组成员从未指定、推荐和偏向任何第三方公司开展联网审计建设工作。请各地按照省审计厅《市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方案》和《市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豫信办〔20183号)的相关要求,自行负责本地的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工作,根据本地联网单位的数量、数据情况和网络情况等,可依靠本单位技术力量或依托第三方技术支持,省审计厅不指定任何第三方公司和服务价格。请各地结合实际选择合适的建设方式,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格按照规定申请、使用资金,严禁以联网审计建设的名义,超范围申请建设资金。

省审计厅对上述公司的违规行为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以维护省审计厅的良好形象。各地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如发现上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驻省审计厅纪检组进行举报,联系电话:0371-65648308

特此声明。

 

 

20181113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