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网站改版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0 11:22:45 【字号: | 浏览量:

网站改版公告

 

优化审计服务、展示审计形象、规范审计公开促进审计发展,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已于20151010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域名为www.kfsj.gov.cn

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审计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是审计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社会各界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的重要渠道新版网站设置审计概况、审计资讯、审计法规、审计研究、队伍建设、信息公开7个主栏目以及职能权限、机构设置、图文信息、审计快讯、审计论坛、审计公告24个子栏目,用于准确发布信息,倾听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提高审计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欢迎您登陆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期待您更加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开封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51010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