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审计学会连续五年荣获社科系统市级先进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13 14:38:0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审计学会连续五年荣获社科系统市级先进单位

 

2015128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记者马立虹报道  近日,开封市社科系统工作会议在开封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市社科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开封市审计局审计学会再次荣获市级先进单位;欧阳雄、王春娣两位同志荣获市级先进个人。这也是该局学会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审计局审计学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省审计厅审计学会、市社科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县、区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推动国家审计在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发挥作用为重点,紧密围绕提升审计理论研究水平,促进审计工作规范化这个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

学会会同局行政事业科等部门对全市201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针对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重点涵盖审计研究理论课题)实施立项、结项、评审、交流。其中行政事业科的《促进宏观调控政策贯彻落实的国家审计作用研究》、审计学会的《着力增强忧患意识 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两篇课题获得市政府奖。开封市审计局审计学会为促进开封市经济建设和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