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妇委会再立新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3 15:35:01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妇委会再立新功


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妇委会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工作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团结带领机关妇女干部积极投身两个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妇委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有力地促进了审计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历年来,开封市审计局妇委会能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诚实守信为重点,深入进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引导大家讲文明、爱本职、树形象、做奉献,在全体女干部职工中开展比工作、比贡献、比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报,市审计局妇委会被开封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表彰为“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先进集体”,张晓彤、张莉被表彰为“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这一殊荣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妇女工作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立身审计为开封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