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被市政府评为“201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3 15:30:38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被市政府评为“201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办公室

 

近日,开封市政府下发通报,表彰了201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审计局和韩庭斌同志获此殊荣,这也是我局连续五年被市政府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2年我局信息宣传工作,在上级正确领导和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信息观”,按照“持续不断,时有亮点,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要求,全系统审计人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同参与,不断加大信息和宣传稿件的调研、开发和整理上报力度,使我局信息工作做了稳中有升、效果显著。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完善。局领导对信息宣传工作十分重视,能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列为日常议事日程,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讲评、平时有检查;以及定人定位、定标准、分工明确;同时各单位能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到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增强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信息报送及时、实现目的。我局能及时把工作动态、工作中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加以总结提炼,通过市局工作简报反馈到各单位,以便于全市审计系统内部学习交流,达到了信息宣传的目的。2012局办公室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审计工作信息551篇;编辑《审计工作简报》30期,采用信息271市政府、省审计厅报送信息309篇;市政府采用36篇,省审计厅采用14篇。2012年宣传稿件在《河南日报》、《中国审计报》、审计署网站、河南电台等省级新闻媒体发表27篇;在《开封日报》、《汴梁晚报》、省厅网站、开封电视台、开封广播电台等市级新闻媒体发表187篇。在其他报刊及各类网站发表220余篇。

三是完成目标任务、成效明显。按照市政府目标管理要求,我局超额完成任务。2013年,我们一定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不断健全和完善信息宣传工作的各项制度,全面提高我局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