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2012年万人评议机关评议行风活动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3 15:20:16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2012年万人评议机关评议行风活动再上新台阶

 

来源:监察室

 

2012年,开封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关于2012年万人评议机关、评议行风活动意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益,严格自律,廉洁从审,加大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力度,加强审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使广大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审计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思想观念,培养审计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落实文明审计“六个规范”。构建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围绕审计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审计,要求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审计工作“十项”纪律规定,使“依法、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深深扎根在审计人员心中。在审计过程中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文明行政、为民从政的思想,保障审计执法的公正、公平。

2012年开封市审计局在万人评议机关评议行风活动中,由2011年全市排名第17名,上升7个位次,首次进入全市前10名,受到了开封市万人评议机关评议行风领导小组通报表彰。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