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来源:党总支

 

为庆祝建党93华诞,开封市审计局在“七一”前夕,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审计人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93周年。

一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二是开展征文活动。征文以以“我的红色记忆——庆祝建党93周年”为主题,通过回顾过去,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歌颂审计事业。

是开展演讲比赛,展现审计人员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的风采和水平。

四是开展“唱响开封”活动,通过红歌传唱,抒发审计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审计事业的真挚情感,激发审计工作者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动力。

五是组织书画摄影展,展现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