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倡导勤俭节约之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5 09:45:43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务求取得厉行勤俭节约实效。

一是转变观念,提高素质。要求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坚决摒弃陈旧的人情观、消费观和娱乐观,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勤俭朴素的本色。

二是严明会风,从俭过节。目前重点从会务安排和各种节日抓起,坚决按照廉洁、勤俭、务实的原则安排好各项会议和活动,从俭过节,严禁用公款宴请、购买贺年卡,最大限度地杜绝公款浪费,降低办公成本。

三是从严治办,廉洁从审。严格落实各项勤俭节约的规定和廉政纪律,努力从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等细节做起,严格控制办公经费,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严禁和杜绝各种浪费现象;进一步加强对审计现场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落实情况的检查督促,要求审计干部在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的同时,要按照勤俭节约的原则,精打细算地安排好审计工作餐、办公、住宿、交通等,严格控制审计成本。

四是加强督促,整改提高。要求审计人员在审计工作中密切关注挥霍国家资金,吃喝游玩等高消费问题,加大对这方面问题的揭露力度,确保中央有关规定得到贯彻落实并取得成效。


  • 关注公众号